close

一個人來到雪梨,對我而言這是一個完全陌生的國度.拉著行李箱走出了車站,還在徬徨之際,熱心的站務人員已經走上前來詢問我需不需要幫忙.我把民宿地址給他看,他說出車站後過馬路右轉直走就到了.

大概一分鐘就走到大樓門口.按照主人說明的步驟按了門鈴,很快有人應了門(建議先與主人說明預計到達的時間,以免主人久等或是到達時沒有人在家的窘境).

搭電梯上樓來到門口,主人開門後看到整個民宿家~完全與網站上相同的模樣耶現代化簡約的客廳,

 

IMG_5501.JPG

旁邊就是給旅人的房間,

IMG_5505.JPG

廚房是開放式的,還有個小餐桌可以用餐使用。

IMG_3590.JPG

 

鍋碗瓢盆應有盡有.冰箱裡有留給旅人一層存放空間,旅人可買些自己喜歡的想吃的食物來烹煮,早餐的部分有提供吐司,冰箱中有一般抹醬如奶油,草莓果醬,桔子果醬等,

IMG_5511.JPG

IMG_E5512.JPG

IMG_5513.JPG

另外還有提供咖啡跟茶包(白色收納盒中).這樣的供應對我來說蠻OK的,我都會去超市買些鮪魚醬,火腿,雞蛋,牛奶來做搭配,這樣下來每天的早餐也是很豐富的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5514.JPG

進入房間,一股幸福的暖流一湧而上~房間不算大,但應有盡有,角落有個小書桌可以書寫,

IMG_5502.JPG

也有個大衣櫃可以掛衣服還可以擺放我的29寸大行李箱,

IMG_5517.JPG

重點是這張舒適又柔軟的大床~超級適合旅人的,躺下去就想一直賴著的舒服,滿意度破表~房間窗外看的到飛機起降,視野也非常遼闊,我想即使只在房裡,泡杯茶,靜靜的待著,也是很好的放空.

IMG_3592.JPG

 

 

經過9小時的飛行,放好行李簡單收拾一下,應該要好好梳洗一下準備出門,

走進浴室又是另一種美好的感受,民宿是兩房的格局,一間主臥室是主人夫妻居住,另一間房間出租給旅人,所以外面的浴室就只有住客使用,我是一個人,整個就是有種住套房的幻想.不用跟別的房客共用浴室,那種喜悅真是無法言喻.

洗手台有提供洗手乳,(紫色液體的按壓瓶,無印良品的泡沫洗手乳)對有潔癖的我真是天大的恩典,

 

IMG_5508.JPG

還有提供大小浴巾跟天然草本的沐浴精.洗髮精與潤絲精,很少民宿會提供這些用品耶,從許多小細節都可以感受到主人帶給旅人的體貼與窩心,

IMG_5509.JPG

IMG_5507.JPG

裏頭有個浴缸,想要泡個澡也很ok.重要的是水量充沛的蓮蓬頭跟熱騰騰的熱水~~~讓每天疲勞的身心都獲得撫慰.這次的民宿真的讓我非常滿意自己的選擇啊.

 

 

IMG_5510.JPG

 

Be our guest在地點上也非常優越,離車站Wolli Creek只需要一分鐘的步行時間,到達機場後,搭乘綠線只要一站的車程.超級方便的.(不過為了省下出入機場的13AUD費用我選擇先坐400公車出機場到Mascot站再搭火車前往).住宿的大樓進出都需感應磁扣所以非常安全,從車站走回家的路上有小超市跟一些熱食店家,如果不想自己煮食的旅人也可以在這邊選擇吃點東西再回家(忘了拍有哪些店家),台式日式泰式西式都有,若想去大超市,過了家裡大樓再往前過個買路走一分鐘就有間woolworth,第一天就去進行了大採買,買了牛奶,蔬菜,肉品,早上吃完早餐後會做個三明治待在路上吃,晚上回來再簡單煮點東西,畢竟還是喜歡自己煮啊.

 

民宿資訊

Be our guest網站

https://www.sydneybeourguest.com/

可先在空房查詢頁查詢想要的住宿日期是否還有可以預訂,然後送出資訊給主人.

待確認OK後就要先付訂金,因為主人沒有台灣帳戶,所以有另外兩種支付訂金的方式:一種是到銀行國外匯款-手續費超貴而且要臨櫃辦理.我選擇另一種paypal支付,上網註冊好帳號後便可執行付款動作.

前陣子同事才在paypal被盜刷信用卡,所以我雖用信用卡支付,但選擇不保留用卡資訊,也可保障自己.

提供給想要到雪梨自助的旅人們參考唷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雪梨 民宿 自助旅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兒懶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